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国际市场回顾| 税改法案有望本周签署 美股再创新高

2017年12月19日 09: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众议院和参议院将先后投票,争取在本周将最终税改法案提交总统特朗普签署
市场对特朗普税改在本周正式投票通过充满信心,周一(12月18日)美股再次收创新高。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兆洋)市场对特朗普税改在本周正式投票通过充满信心,周一(12月18日)美股再次收创新高。

  据路透报道,众议院消息人士透露,共和党人当地时间周一下午6点就税改计划开会,参议院可以在周二或周三投票,本周提交特朗普总统签署。消息提振股市,纳指更是在盘中首次突破7000点。不过,据路透引述的一份民调显示,半数美国民众认为税改会加深税负。

  另外,当天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新的国家安全战略。重申“美国第一”的竞选承诺,将中国和俄罗斯并列为美国在全球地缘政治、经济影响力和价值层面的竞争对手,称中国与俄罗斯挑战美国的权力、意图削弱美国的安全和繁荣。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