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本周国际市场展望| 税改最终投票 美三季度GDP终值将公布

2017年12月18日 09: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华尔街日报》分析称,在今年的牛市行情之下,税改带来的增长也不会让美股显得便宜
当地时间2017年12月13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天在白宫就税改方案发表讲话。白宫方面确认目前已达成了税改协议。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兆洋)在上周确定最终版本后,特朗普税改方案终于走到最后一步,正式落地的方案预计将在本周完成投票。急于完成这一“政绩”的共和党议员已经在上周的讨论中做出不少妥协,税改方案最终通过已基本扫清障碍。

  随着最终投票临近,市场也在进一步评估此次美国近30多年最大规模税收调整可能对股市等带来的影响。《华尔街日报》的一篇报道认为,税改注定会为美国公司带来巨大的利润增长,但在今年的牛市行情之下,税改带来的增长也并不会让美股显得便宜。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