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国际市场回顾| 油价下跌继续拖累美股

2017年11月16日 08: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根据今年过往走势来看,在出现小幅下跌的行情后,美股总是很快反弹
周三(11月16日),受油价继续下跌影响,美股在能源板块拖累下收低。

  【财新网】(记者 王兆洋)周三(11月16日),受油价继续下跌影响,美股在能源板块拖累下收低。其中,标普500指数录得9月初以来最大跌幅。

  上一交易日国际能源署(IEA)表示,2018年原油市场恐怕会呈现供过于求的状况,导致原油大跌,美股能源板块下跌,标普500的能源板块下跌1.2%。并引发一波避险情绪。标普虽然跌幅仅为0.6%,但此前已经连续超过50个交易日没有出现过跌幅超过0.5%的情况。

  不过,根据今年美股过往走势来看,在出现小幅下跌的行情后,美股总是很快反弹,而不少投资者也都将回调看作是加码的好时机,并不担心美国走势出现拐点。

责任编辑:王兆洋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