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国际市场回顾| 道指连续上涨标指下跌

2017年11月08日 09: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网络旅游公司Priceline与TripAdvisor均对第四季度营收预期表现悲观,股价大幅下跌
周二(11月7日),美股涨跌不一,道指连续第4日收于纪录新高,标普则因金融股等股票的下跌而下挫,结束此前的五连涨行情。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兆洋)周二(11月7日),美股涨跌不一,道指连续第4日收于纪录新高,标普则因金融股等股票的下跌而下挫,结束此前的五连涨行情。

  当天公布财报的重点公司中,网络旅游公司Priceline与TripAdvisor均对第四季度营收表现悲观,股价在财报发布后大幅下跌。另外,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使银行股承压,标普金融股股板块下跌1.3%。

  近来的几则重大并购消息也在左右市场。意图收购高通的Broadcom股价下跌2.2%,投资者正继续评估此次交易计划。高通股价上涨2.5%。此前还传出迪士尼与21世纪福克斯进行谈判,希望收购后者一大部分娱乐业务。21世纪福克斯股价增长1.1%,迪士尼涨1%。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