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周五国际市场回顾】美10月非农不及预期无碍美股上涨

见习记者 朱琳娜
2017年11月04日 09:10
尽管美国10月非农数据不及预期,但这并不会改变美联储政策路径
美股的证券交易员在开盘后,紧张工作。

  【财新网】(见习记者 朱琳娜)周五(11月3日),美股收高,三大股指均创盘中与收盘历史新高。道指标指连续第8周上涨,美元指数亦上行。

  备受关注的非农就业数据出炉。周五早间,根据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0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26.1万,预期增加31万。而9月减少3.3万修正为增加1.8万。失业率报4.1%,预期和前值均为4.2%,并且薪酬增长仍然缓慢。

  分析人士表示,尽管美国10月非农数据不及预期,但这并不会改变美联储政策路径。分析指,随着劳动力市场趋紧,薪资上涨压力将在明年得到显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兆洋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