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周三国际市场回顾】部分企业财报不佳拖累美股 标普500创7周最大跌幅

记者 王兆洋
2017年10月26日 09:03
此外,当天公布的美国9月新屋销售数据强劲,国债收益率上涨
美股近期波动增加,前一日创下收盘新高后,周三(10月26日)道指跌超百点,而标普500则创下七周最大跌幅。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兆洋)美股近期波动增加,前一日创下收盘新高后,周三(10月26日)道指跌超百点,而标普500则创下七周最大跌幅。部分企业业绩报告不佳使投资者选择获利离开。

  有分析师指出,周三的下跌是一个“友情提醒”,提醒投资者股市一些时候会下跌,尤其是在今年几乎未被打断的上涨行情下。当天发布业绩公告的公司中,芯片制造商AMD股价下跌13.47%,虽然业绩好于预期,但投资者对未来业绩仍然感到担忧。波音下跌2.85%,财报显示其两项业务的营收同比下降。此外,近期备受关注的趣店股价再次跌逾7%。继续刷新收盘最低纪录。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