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周一国际市场回顾】市场恐慌情绪回落 美股美元收高

见习记者 朱琳娜
2017年09月12日 08:33
市场担心对朝鲜实行更严格的禁运,朝鲜可能会继续炫耀武力
周一,美欧股市大涨,预料中的飓风艾尔玛降级为一级热带风暴,原本高涨的市场避险情绪立刻消减,标指创收盘纪录新高,美元亦上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朱琳娜)周一,美欧股市大涨,预料中的飓风艾尔玛降级为一级热带风暴,原本高涨的市场避险情绪立刻消减,标指创收盘纪录新高,美元亦上涨。

  周末,艾尔玛在佛罗里达州南部地区的飓风路径上造成了巨大的损害。这场风暴在周一早间袭击坦帕与奥兰多,并在下午袭击塔拉哈西市。受飓风影响,已有至少400万居民的电力供应中断。不过令大部分人舒一口气的是,风暴带来的破坏比原先预期的要小。有分析师预计,飓风艾尔玛造成的损失最终可能不到500亿美元,而不是原先预计的1920亿美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兆洋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