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周一国际市场回顾】飓风来袭 美油大跌至1个月以来新低

见习记者 朱琳娜
2017年08月29日 08:35
飓风将导致美国炼厂需求大幅下滑,这对美国原油市场极为不利
周一,突如其来的哈维飓风对市场造成了影响,此前美股高开,此后即回落收平。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朱琳娜)周一,突如其来的哈维飓风对市场造成了影响,此前美股高开,此后即回落收平。美油大跌至1个月以来的低点,期金则站上10个月以来的高位。

  受到哈维的侵袭,美国第四大城市休斯顿面临史无前例的洪涝灾害。美国气象局警告称,休斯顿地区的降雨量将超过创纪录的50英寸(127厘米)。周一早间,已减弱为热带风暴的哈维正在朝路易斯安那前进。这场风暴袭击使美国大约15%的燃料生产能力受到影响,且这一比例还会上升。德州海岸地区的原油精炼能力占到美国总产量的近30%,休斯顿地区的产量大约占其50%。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 王兆洋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