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周一国际市场回顾】美股小幅收高 油价回落

记者 王兆洋
2017年08月22日 08:27
本周没有太多经济数据公布,市场密切关注各国央行官员将在杰克逊维尔召开的研讨会
美股周一在小幅增长与下跌中徘徊震荡,最终在收盘时小幅收高。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兆洋)美股周一在小幅增长与下跌中徘徊震荡,最终在收盘时小幅收高。道指和标普录得三个交易日以来首次上涨。随着财报季的结束,市场关注的焦点在本周主要集中在地缘政治以及全球央行官员参加的杰克逊维尔研讨会。

  美国与朝鲜的紧张局势本周仍可能继续升温。周一美国开始与韩国进行年度军事演习,市场密切关注朝鲜对此的反应。地缘政治带来的负面影响仍将对市场走势带来巨大影响。周一油价也从上周的涨势中回落,上周五的大幅上涨让不少多头获利了结。油价下跌打压了美股能源股,不过最终三大指数均报收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