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周三国际市场回顾】白宫达成临时债限协议 能源股推动美股上涨

记者 王兆洋
2017年09月07日 08:46
标普500指数的能源股板块上涨1.6%,推动美股从此前一天的下跌中反弹
受油价上涨带动,美股标普500指数的能源股板块上涨1.6%,推动美股从此前一天的下跌中反弹。

  【财新网】(记者 王兆洋)周三(9月6日),受油价上涨带动,美股标普500指数的能源股板块上涨1.6%,推动美股从此前一天的下跌中反弹。另外,美国国会宣布与总统特朗普就延长债务限额3个月达成协议,也加强投资者信心。

  在经历哈维飓风后,美国墨西哥湾沿岸的炼油厂重新运营,利好原油需求,油价升至近期高点,推动能源股上涨。美股也从此前一天的近几周最大跌幅中反弹。

  盘中传来美联储二号人物、副主席费希尔提辞的消息,对市场带来一定冲击。美联储理事会的空缺将进一步扩大,特朗普有可能进行一系列提名,使美国央行更加具有他的“个人色彩”。当天,美国的债务上限问题取得进展。国会的民主党领袖发布联合声明,称国会领导人与特朗普会面后决定通过到12月15日为止的债务上限谈判期及一项临时支出法案。美国国债在消息后出现抛售。美元则出现反弹,缩小此前出现的跌幅。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