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周五国际市场回顾】美国非农就业数据不及预期

见习记者 朱琳娜
2017年09月02日 08:36
鉴于8月就业报告不及预期,美联储可能会保持谨慎,等待劳动力市场的改善,促成工资和通胀率的上升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表现不及预期,使得美联储加息前景不甚明朗。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朱琳娜)周五(9月1日)美股收高,纳指再创收盘纪录新高。不过,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表现不及预期,使得美联储加息前景不甚明朗。

  周五,美国劳工部宣布,美国8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5.6万,低于市场预期。但这一数据仍然足以维持美国经济平稳增长。此前,经济学家平均预期8月非农就业人数将增加17万人。此外,美国劳工部将7月非农就业人数从20.9万下调为18.9万。6月非农就业人数从23.1万下调为21万。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兆洋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