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前海人寿净现金流缺口加大 二季度末为-255.84亿元

2017年07月31日 22: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前海人寿二季度末净现金流为-255.84亿元,而在一季度末,前海人寿净现金流为-124.41亿。前海人寿称,公司优质流动性资产充足,短期内的流动性风险可控,并将采取多项措施防控流动性风险
前海人寿二季度末净现金流缺口进一步加大。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杨巧伶)前海人寿二季度末净现金流缺口进一步加大。前海人寿近日披露二季度偿付能力报告(下称报告)显示,前海人寿二季度末净现金流为-255.84亿元,而在一季度末,前海人寿净现金流为-124.41亿元。

  尽管现金流为负,前海人寿三个月以内、三至五年以内综合流动比率较一季度末有明显提升,其中,三个月内综合流动比率为529%,较一季度提升90个百分点。前海人寿称,之所以未来三个月的综合流动比率较上季度显著改善,主要是未来三个月前海人寿有较多的到期资产。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颍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