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阿布扎比主权财富基金业绩创七年新低

2017年07月05日 12: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年和30年年度投资回报率从6.5%、7.5%回落至6.1%、6.9%
又到全球各大主权财富基金披露业绩比拼实力的时刻了。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岳跃)又到全球各大主权财富基金披露业绩比拼实力的时刻了。

  阿布扎比投资局(Abu Dhabi Investment Authority,即ADIA)7月4日发布2016年度报告,截至2016年底,以美元计算,ADIA投资组合在过去20年的年度投资回报率为6.1%,过去30年的年度回报率达6.9%。

  这组数据均创此前七年新低。2015年,上述两个数据为6.5%和7.5%;2014年分别为7.4%和8.4%,2013年分别为7.2%和8.2%,2012年分别为7.6%和8.2%。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