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阿布扎比Invest AD与华富国际携手

2010年05月26日 16: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双方达成伙伴关系,并在未来几周内共同推出一只新基金,帮助亚洲投资者进入中东市场

  【财新网】(记者 马静婴 26日发自上海)5月25日,阿布扎比投资公司Invest AD宣布与香港上市公司华富国际达成伙伴关系。Invest AD作为外聘管理顾问为华富国际的投资产品选择股票,华富国际将这些投资产品提供给位于香港和台湾的专业投资者网络。

  华富国际控股公司主席包利华称,将与Invest AD携手,在未来几周内推出一只新的基金,为亚洲投资者提供进入中东股票市场的途径。

  Invest AD是阿布扎比国有的金融服务公司,为全球投资者提供在中东和北非地区的投资机会。目前其旗下拥有四支专注于在中东和北非市场进行投资的股票基金,并于去年签署类似协议,为德国私营银行BHF银行管理的基金担任外聘管理顾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雪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