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ST新材内幕交易细节:国泰君安投行人员向亲友泄露消息

2017年07月04日 14: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时任国泰君安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张江在担任*ST新材保壳项目的主要负责人期间,将内幕消息透露给其堂兄弟张屹及其大学同学闫华,最终被立案调查,共罚没565.6万元
证监会继续加强打击内幕交易等违法违规行为。近日,北京证监局公布了一起国泰君安原投行利用职务之便在内幕信息敏感期内将消息透露给亲友,最终被立案调查并罚没565.6万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榆)证监会继续加强打击内幕交易等违法违规行为。近日,北京证监局公布了一起国泰君安原投行利用职务之便在内幕信息敏感期内将消息透露给亲友,最终被立案调查并罚没565.6万元。

  6月27日,北京证监局公布了对时任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国泰君安)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张江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处罚书中显示,张江在担任*ST新材(600299.SH,现更名为安迪苏)保壳项目的主要负责人期间,将内幕消息透露给其堂兄弟张屹及其大学同学闫华。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