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独家 | 霍达或将出任招商证券董事长

2017年05月17日 11: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招商证券内部已宣布霍达担任公司党委书记,股东大会议案通过之后,或将推选霍达出任招商证券董事长
资料图:霍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招商证券(600999.SH)近日披露了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增加的临时提案内容,其中招商证券持股20.93%的股东深圳市招融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下称招融投资)在5月5日提出临时议案,推荐霍达为招商证券执行董事候选人。股东大会的其他议案仍将在5月26日如期投票。

  接近招商证券的人士说,目前招商证券内部已经宣布了霍达担任公司党委书记,股东大会议案通过之后,或将推选霍达出任招商证券董事长。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