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招商证券赴港IPO 引入11基石

2016年09月26日 19: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基石投资者包括腾讯主席马化腾、中国人寿等;集资最高114亿港元
招商证券。 木一舟/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今年下半年,中资券商纷纷加快赴港上市节奏。招商证券(600999.SH)9月26日下午在香港举行全球发售会,拟发行8.91亿股H股,每股招股区间11.54港元至12.78港元,集资总额102.82亿港元至113.87亿港元。

  招股文件显示,95%的股份用于国际配售,5%为公开发售,招商证券H股将于9月30日定价,10月7日开始交易,股票代码“6099.HK”。

  招商证券此次IPO引入一份颇为靓丽的基石投资者名单,11家基石投资者合共认购3.33亿股H股以及3.3亿美元的股票,约占集资总额的59.87%至62.29%。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