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首单外商独资私募基金备案 看好中国债市

2017年05月05日 09: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富达以自有资金认购产品先行先试,视运行情况后期面向其他合格投资者开放

  【财新网】(记者 岳跃)在获批成为首家外商独资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四个月后,富达利泰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下称富达利泰),5月5日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了第一只产品——“富达中国债券1号私募基金”。

  富达利泰是富达国际(香港)在上海自贸区的子公司,今年1月3日正式获得证监会和基金业协会批准,成为首家可在中国境内募资后投资境内A股市场的外商独资私募机构。这是第七轮、第八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及第七次中英经济财金对话的成果之一,也被认为是继2002年中国允许外资在中国境内设立中外合资公司开展公募基金业务以来,中国基金业最重大的对外开放举措。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