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受害人:警方对快鹿集团涉集资诈骗立案侦查

2017年05月04日 20: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兑付危机爆发一年之后,上海警方以涉嫌集资诈骗罪对快鹿集团立案侦查。此前,警方仅对快鹿旗下三家理财平台以“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立案。这标志着快鹿案调查全面升级
P2P理财公司快鹿集团爆发兑付危机已经时隔超过一年,上海警方终于对该集团作为一个整体刑事立案;快鹿涉嫌罪名是集资诈骗,较之去年针对快鹿下属部分融资平台的“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更加严重。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韩祎)P2P理财公司快鹿集团爆发兑付危机已经时隔超过一年,上海警方终于对该集团作为一个整体刑事立案;快鹿涉嫌罪名是集资诈骗,较之去年针对快鹿下属部分融资平台的“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更加严重。

  快鹿案受害人(报案人)向财新记者出示了5月2日上海市公安局长宁分局发给他们的多份立案告知书。 根据这些加盖有该分局公章的文件,警方以涉嫌集资诈骗,对快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快鹿集团)立案;以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对快鹿系的东虹桥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下称东虹桥担保公司)立案侦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