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快鹿系担保公司经营许可到期 上海不予再续

2016年07月12日 10:34 来源于 财新网
上海金融办停止再续快鹿系重要机构东虹桥融资担保公司的经营资格;与此同时快鹿方面放出第一批追讨债务人名单,多达25亿元
近日,上海市金融办下达批复,停止换发快鹿旗下融资性担保机构的经营许可证,取消了一家小贷公司的试点资格。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韩祎)快鹿集团旗下重要公司又生变数。近日,上海市金融办下达批复,停止换发快鹿旗下融资性担保机构的经营许可证,取消了一家小贷公司的试点资格。接近金融办的人士表示,这一举措源于监管担心其风险大。

  7月11日上海市金融办官网显示,快鹿集团旗下的东虹桥融资担保公司的经营许可证已于6月20日到期,上海市金融办没有批准再续;上海市金融办也同意长宁区发改委的请示,取消上海长宁区东虹桥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小额贷款公司试点的资格。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