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银监会官员:监管部门支持担保公司上市

2011年05月21日 09:00 来源于 财新网
银监会融资性担保业务工作部主任牛成立透露,首家上市的担保公司可能花落广东

  【财新网】(记者 刘卫)中国银监会融资性担保业务工作部主任牛成立透露,对符合条件的担保公司,监管部门支持其上市,首家上市的担保公司可能花落广东。

  2011陆家嘴论坛间隙,牛成立对财新记者做上述表示,并称目前银监会拟发经营许可证的六千多家担保公司中,尚没有担保公司上市。

  就对融资担保公司的监管, 5月20日陆家嘴论坛浦江夜话上,牛成立表示,将融资担保纳入监管体系非常必要,但对其监管为适度监管,不需像对银行监管般严格。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