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快鹿内斗三天大反转 资产仍难覆盖负债

2016年07月04日 11:35 来源于 财新网
徐琪重回快鹿管理核心,但是“快鹿系”剩余资产未曾全部经过第三方审计,其市场价值仍是谜团;部分对兑付失去信心的投资者因为政府没有定性,而投诉不成、报案无门
虽然人事架构重获平衡,但是已有的150亿元负债也在不断产生利息,快鹿集团的兑付压力越来越大。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韩祎)仅仅三天的时间里,刚被免职的徐琪重新回到快鹿,并担任集团董事局主席。徐琪对财新记者表示,自己已经得到了快鹿集团实际控制人施建祥的信任和充分授权。

  虽然人事架构重获平衡,但是已有的150亿元负债也在不断产生利息,快鹿集团的兑付压力越来越大。同时投资者的维权处于胶着状态,因为监管部门和执法部门没有将快鹿定性为非法集资,上海地区法院对快鹿集团投资者的上诉不予受理,公安机关也不予立案。

  7月1日,快鹿集团发布公告,任命徐琪为董事局主席,授予徐琪对集团和相关的九大核心公司及相关子公司、关联公司的绝对决策权。同时,免除了韦炎平、黄家骝等四人在快鹿集团相关的一切职务,免除了韦炎平在投资事件管理委员会的职务。而这一反转,距离快鹿于6月29日下发对徐琪的免职公告只有三天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