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快鹿向600位特殊投资者提供兑付 总额1亿元

2016年06月08日 20:26 来源于 财新网
这批投资者将获得本金5%-20%不等的兑付,但快鹿的资产仍不能覆盖140亿元的累积吸收资金规模
快鹿集团旗下金鹿财行和当天财富两家理财产品销售公司近日陷入兑付危机。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韩祎)6月8日,金鹿财行当天财富在官方微信公示,即日起启动特殊客户的兑付工作。按照老弱病残及有特殊紧急需求的标准,快鹿从5000名申请的投资者当中确定了600多位进行特殊兑付,他们在近期都会获得到期本金的5%-20%不等的兑付。

  而整个快鹿集团共有26万投资者,两年时间里累计吸收资金高达140亿元。知情人士对财新记者表示,现在集团共有87亿元资产等待处置用于兑付,但仍不能完全覆盖快鹿集团的资金缺口,所以兑付压力依然很大。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