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金鹿财行现兑付危机 投资者维权高管无一露面

2016年03月31日 20:25 来源于 财新网
一位自称是董事长助理的员工出面安抚投资者;频频以快鹿集团控制的上市公司证明兑付能力

  【财新网】(记者 韩祎)3月31日早晨,大量金鹿财行投资人聚集到公司总部要求高管回应兑付危机。据财新记者了解,当天金鹿财行的实际控制人和重要高管均未现身,总部只有一位刚到公司不久的理财顾问徐琦出面回应。徐琦表示现在公司确实出现资金链断裂,一周内会公布解决方案、出示资金兑付的时间表。

  3月29日,金鹿财行母公司上海快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官网上挂出“网站系统升级通知”,表示硬件升级工作将于2016年4月上旬完成,在此之前网站无法正常打开。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