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快鹿系又生内乱 原高管被指诈骗10亿

2016年08月18日 09: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两名高管周萌萌和孙晔被指利用快鹿重要融资平台中海投诈骗;其中周萌萌曾是快鹿实际控制人施建祥重要嫡系;孙晔曾任快鹿集团总裁,负责资本运作。目前快鹿系高达150亿的兑付工作进展缓慢
8月16日,快鹿集团在官网上挂出公告,指出周萌萌和孙晔这两位高管利用中海投平台涉嫌诈骗10亿元,并藏匿公章和重要文件,现已神秘消失。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韩祎)距离快鹿集团爆发兑付危机已经四个月有余,正常的兑付工作迟迟不能落地,但是吸引眼球的闹剧接连不断。早前有公司高管内斗事件、公告大批高管携款潜逃事件等等,近日快鹿又指出旗下公司两位高管利用职务之便行骗并藏匿公章等,导致公司无法运营。

  8月16日,快鹿集团在官网上挂出公告,指出周萌萌和孙晔这两位高管利用中海投平台涉嫌诈骗10亿元,并藏匿公章和重要文件,现已神秘消失。

  孙晔当天对财新记者表示,自己从来没有“消失”,也不曾做过公告里提及的事情。他认为快鹿的行为已经构成诽谤,自己也会追讨相应权益。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