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民生银行核实航天桥支行理财飞单案涉16.5亿

2017年04月27日 21: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民生银行将此案主因归结于个别人道德风险引发的操作风险,涉嫌违法犯罪
民生银行“理财飞单案件”的细节逐渐浮出水面,民生银行方面表示,经过逐笔核实,涉案金额约16.5亿元,个别人违反制度,违规操作是此案件的主因。图自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韩祎)民生银行“理财飞单案件”的细节逐渐浮出水面,民生银行方面表示,经过逐笔核实,涉案金额约16.5亿元,个别人违反制度,违规操作是此案件的主因。

  4月27日下午,中国民生银行举行2017年一季度投资者交流会,负责风险的副行长石杰代表民生银行介绍了该行北京航天桥支行案件相关情况,对案件的侦查进展、民生银行的处理办法等作出回应,并表示此案与票据业务无关。

  涉案金额约16.5亿

  石杰表示,近日民生银行北京分行根据客户反映的信息排查发现,航天桥支行行长张颖使用伪造的理财合同和银行印章,骗取客户的理财资金。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