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国海证券去年净利下滑超四成 年报反思“萝卜章”事件

2017年03月28日 10: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萝卜章”事件并未对2016年净利润产生很大影响,但公司也开始反思风险管理隐患
3月27日晚,国海证券发布2016年年报,全年实现营业收入38.37亿元,同比减少22.62%;不过归属于上市公司的净利润下滑仍超四成,实现10.15亿元,较去年减少43.36%,2016年每10股派利1元。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张榆)3月27日晚,国海证券发布2016年年报,全年实现营业收入38.37亿元,同比减少22.62%;不过归属于上市公司的净利润下滑仍超四成,实现10.15亿元,较去年减少43.36%,2016年每10股派利1元。

  上述净利润下滑与去年总体市场影响有关,并且下滑幅度稍缓于行业平均水平。而去年对国海证券影响最甚的“萝卜章”事件虽然未体现在报表数字中,但对公司风控提出警醒,国海证券在年报中也在反思风险管理方面的隐患。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