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国海证券假章案各方共担责任 债市情绪稍稳

2016年12月21日 09: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海证券公告认可交易,将与各方共同承担责任;央行连续投放流动性,债市调整缓和;但表外理财纳入MPA将重塑银行资产负债表,去杠杆仍在进行,流动性问题难解
2016年12月21日,冬至来临,债市负面事件得到解决,央行也出手投放流动性,债市调整稍有缓和,但表外理财纳入MPA将加剧债市动荡,多位市场人士指出,债市最黑暗的时期尚未结束。图自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郭楠)12月21日,冬至来临,债市负面事件得到解决,央行也出手投放流动性,债市调整稍有缓和,但表外理财纳入MPA将加剧债市动荡,多位市场人士指出,债市最黑暗的时期尚未结束。

  据国海证券12月21日早间公告,近期影响恶劣的国海证券“伪造假章”案有了解决方案,经过协商国海证券与相关机构达成共识,国海证券认可交易,并与各方共同承担责任。

  12月21日,央行进行1100亿元7天期逆回购、700亿元14天期逆回购、300亿元28天期逆回购操作,当日公开市场有1200亿元逆回购到期,因此今日净投放900亿元,连续5个交易日向公开市场注入流动性。周二,央行加大公开市场操作力度,包括600亿元国库现金到期,单日净投放1050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