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国海证券借壳SST集琦终成正果

2011年05月12日 15:46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师指出,预计SST集琦复牌之后将有2倍的涨幅

  【财新网】(记者 马媛)国海四年借壳之路尘埃落定,A股亦将迎来第16家上市券商。

  5月11日,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发布审核结果公告称,国海证券借壳SST集琦(000750.SZ)获得有条件通过。

  根据SST集琦2008年底公布的方案,集琦集团将所持SST集琦41.34%的股权转让给广西梧州索芙特美容保健品有限公司。同时,SST集琦与索美公司及广西索芙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资产置换,置换完成后SST集琦变成拥有国海证券9.79%股权的壳公司。SST集琦将向国海证券的其他全体股东,以3.72元/股的价格,新增发5.02亿股,收购其手中所持有国海证券股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