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山水水泥董事会:多位董事被打伤

2017年04月10日 14: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山水水泥于公告中表示,公司将委任法律顾问对前副董事长宓敬田及其团伙的非法占领和犯罪行为采取法律行动
陷入控制权之争,并于近日曝出百人抢占办公楼的山水水泥于4月10日发布公告表示,其全资附属公司山东山水部分位于济南的办公楼被山东山水前副董事长宓敬田及其团伙非法占领,数位山水水泥董事于4月8日试图合法进入并收回办公楼时受宓敬田及团伙的攻击受伤。东方IC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陷入控制权之争,并于近日曝出百人抢占办公楼的山水水泥(00691.HK)于4月10日发布公告表示,其全资附属公司山东山水部分位于济南的办公楼被山东山水前副董事长宓敬田及其团伙非法占领,数位山水水泥董事于4月8日试图合法进入并收回办公楼时受宓敬田及团伙的攻击受伤。

  公告指出,山水水泥董事会在试图收回办公楼时,被由宓敬田及其团伙组织的大量不明身份人员在山东山水办公楼对开的空地限制人身自由超过两小时,最后只能在济南警方的协助下离开;数位山水水泥的董事被宓敬田指挥和操纵的不明身份团伙打伤;并遭受到“被禁止或受管制武器”的攻击——山水水泥的董事在进行收回行动时目击宓敬田及其操纵的团伙使用胡椒喷雾、烟雾弹及高压水炮等武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