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毕明建:外汇管制对中金影响不大

2017年03月24日 18: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金公司2016年股东应占溢利按年下跌6.8%至18.2亿元
针对外汇管制是否会对业务产生影响的问题,毕明建在业绩会上表示,有关外汇的实际政策一直处于变化中,国家依然非常支持对经济有益的海外投资,外汇管制对中金公司影响较小。 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予婧)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3908.HK,下称 中金公司)3月24日发布2016年业绩报告,股东应占溢利为18.2亿元,按年下跌6.8%,营业收入下降5.9%至89.4亿元。

  据业绩报告,2016年A股一级市场保持活跃,港股一级市场投资者参与意愿则显著降低。中金公司在去年共完成A股IPO项目11单,主承销金额1.2亿元,按年上升188%。中资港股IPO项目的主承销金额为0.28亿美元(约1.97亿元人民币),较2015年的0.42亿美元下滑33%。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