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金公司:香港市场有望现IPO佳期

2013年11月28日 19:30 来源于 财新网
中金公司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王东认为,当前香港二级市场估值修复将推动香港一级市场出现良好的IPO窗口

  【财新网】(记者 蒋飞)中金公司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王东今天(11月28日)表示,香港市场待上市企业目前达到80家,总融资将超过200亿美元。他认为,当前香港二级市场估值修复将推动香港一级市场出现良好的IPO窗口。

  根据中金公司统计的数据,2012年至今,共有96家中资企业(包括H股和红筹)在香港市场上市,总融资规模1645亿港元。其中有13家中资大型国企,融资1009亿港元;此外还有81家内地民营企业在香港上市,募集共610亿港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周天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