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美图称暂未收到香港监管机构调查

2017年03月21日 18: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有报道称,香港证监会至少三次发信券商索取美图公司交易记录,情况十分罕见
图自东方ic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美图(1357.HK)因股价大起大落备受关注。有报道称,香港证监会至少三次发信券商索取美图公司交易记录,情况十分罕见。美图公司3月21日回应财新记者查询时表示,“美图目前并未收到监管机构对上述调查相关的联系”,即香港监管部门目前尚未与美图公司层面取得联系并展开调查。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证监会及港交所(0388.HK)近日罕有地向部分券商发信,索取通过深港通交易的美图及顺丰控股(002352.SZ)的交易记录,包括参与买卖的客户资料。报道并指,香港证监会从美图上市至今,至少三次发信予券商索取交易记录,最早一次于今年1月,索取的资料早至上市首日的交易记录,情况十分罕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