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香港证监会:李河君“出局”方考虑汉能复牌

2017年01月24日 08: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香港证监会请求法庭判令:取消包括李河君在内的五位董事的资格,汉能详细披露公司财务情况。证监会公告称:汉能薄膜放弃抗辩机会,才会考虑是否允许股票恢复交易
资料图:汉能控股集团。 大庆/东方IC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 记者 黄凯茜)香港证监会与汉能薄膜发电同日公告相互呼应,这意味着停牌已达1年零8个月的汉能薄膜有望复牌。

  香港证监会就汉能薄膜发电复牌提出两项要求。据证监会1月23日的公告,汉能薄膜发电集团有限公司(00566.HK,汉能薄膜发电)同意不会向证监会的两项法庭申请进行抗辩。汉能薄膜发电同时承诺刊登文件披露公司业务和财务状况,以澄清市场疑虑。

  香港证监会于1月23日在香港原讼法庭展开法律程序,申请法庭判令取消汉能薄膜发电集团有限公司(00566.HK,汉能薄膜发电)前主席李河君和其他四人的董事资格。是为第一项法庭申请。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