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美图股价连涨九日 累计升40%创新高

2017年03月15日 20: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或与内地资金南下和Snap在美国上市有关
在香港上市3个月的美图公司(1357.HK)股价于期连涨9天。图自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予婧)在香港上市三个月的美图公司(1357.HK)股价于期连涨九天。自从3月6日纳入恒生综合大中型股指数、进入港股通名单后,美图股价累计上升40%至今日(3月15日)的14.22港元,为上市以来的最高价。

  截至3月15日收盘,美图股价报14.22港元,股价单日上涨11%,成交金额8.39亿港元,市值601.12亿港元。

  美图公司(1315.HK)与周黑鸭(1458.HK)、招商证券(6099.HK)等八只股票于3月6日正式加入恒生综合大中型股指成分股,并被纳入港股通股票名单。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