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11连涨终结 美图股价全日波幅42%

2017年03月20日 20: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癫狂的上涨11天后,美图股价3月20日由创上市新高转而收盘下跌11%
午市开盘后,美图股价达到上市以来最高价23.05港元,较前一交易日飙升28%,然而随后股价跳水,美图股价收盘报15.98港元,下挫11%,全日波幅42.5%。 东方ic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美图(1357.HK)股价今日(3月20日)如坐过山车。午市开盘后,美图股价达到上市以来最高价23.05港元,较前一交易日飙升28%,然而随后股价跳水,美图股价收盘报15.98港元,下挫11%,全日波幅42.5%。

  截至今日收盘,美图市值为676亿港元,较最高位股价蒸发约300亿港元。

  这是美图公司股价连涨11个交易日以来的首次下跌——自3月6日被纳入恒生综合大中型股指数、进入港股通名单后,美图股价累计上升57.28%,而今日的收盘价已是IPO发行价的1.88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