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ST慧球争夺战告一段落 大股东入主董事会

2017年01月26日 16: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作为一家公众公司,ST慧球此前半年的信息披露陷入如此混乱的地步,谁要为此负责?
资料图:ST慧球。 图自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此前因泄露1001项奇葩议案而刷屏的ST慧球(600556.SH),迎来新一届董事会。原董事会与大股东之间持续六个多月的控制权争夺战告一段落。

  1月25日,ST慧球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表决结果出炉,第一大股东深圳市瑞莱嘉誉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下称“瑞莱嘉誉”)推选的六名候选董事(包括三名独立董事)、以及两名候选监事均通过表决,进入董事会、监事会。瑞莱嘉誉管理合伙人、深圳市前海瑞莱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前海瑞莱”)的董事长张琲成为上市公司新任董事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