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银监会中层干部调整 姜丽明辞职赴恒大

2016年12月31日 08: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54岁的农村中小金融机构监管部主任姜丽明已辞职,赴恒大集团出任监事长一职。接任该部门主任的,是45岁的现银监会团委书记郭鸿
在2017年到来前夕,银监会中层干部陆续调整到位。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在2017年到来前夕,银监会中层干部陆续调整到位。

  近期,财新记者多方获悉,54岁的农村中小金融机构监管部主任姜丽明已辞职,赴恒大集团出任监事长一职。接任该部门主任的,是45岁的现银监会团委书记郭鸿

  此前财新报道,在12月初,银监会发生一批中层干部调整。48岁的上海银监局局长廖岷出任中财办经济四局局长,专司国际经济。接班廖岷的,是53岁的现银监会现场检查局韩沂。51岁的河北银监局局长李莅春回归银监会,出任财会部主任。42岁的银监会办公厅副主任张俊潼,将出任民生银行党委副书记一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赵亚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