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时代更迭 孙兵现身新华20周年庆

2016年09月07日 12: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股东几经变迁,如今的新华保险已没有了昔日的张扬和生猛
资料图:关国亮

  【财新网】(记者 丁锋)新华保险20周年庆典上,原总裁孙兵从新华保险董事长万峰手中接过历史贡献奖,随后,原董事长康典、原总裁何志光分别从万峰手中接过同样的奖杯。

  这样的一幕,对于熟悉新华保险历史的人来说,不知会激发起多少种情感和唏嘘。

  2016年9月6日,新华保险在北京延庆培训基地,举办了20周年庆典。股东几经变迁后的新华,如今已没有了昔日的张扬和生猛。与在富丽堂皇的人民大会堂举行20周年庆典的泰康人寿相比,新华的庆典朴实无华,惯常的颁奖典礼、节目表演与领导致辞环节,也让人觉得这不过是一家普通的保险公司。但几位新华旧将的出现,还是会让参会者想起,这家命途多舛的险企,曾几度沉浮,也一度承载着一批民营险企和保险人的辉煌、失意、愤慨和感动。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