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银河证券净利下降逾六成 资管业务增长强势

2016年09月01日 16: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行情低迷背景下,银河证券净利润下降60.84%;董事会提名陈共炎为银河证券执行董事候选人
在行情低迷背景下,银河证券净利润下降60.84%。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2016年上半年国内证券市场较为低迷,券商业绩同比大幅回落,银河证券(06881.HK)亦不例外。8月30日,银河证券公布的中报显示,2016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91.52亿元,同比下降47.09%;税前利润为29.36亿元,同比减少60.84%。

  银河证券的主营业务分为经纪、销售和交易业务,投资银行业务,投资管理业务和境外业务四大部分。其中经纪业务实现收入为64.81亿元,同比下降55.39%;投资银行业务实现收入为5.4亿元,同比增加了18.68%;资产管理业务实现收入为3.68亿元,同比增长了84.92%;境外业务实现收入1.86亿元,同比下降20.17%。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