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银河证券固定收益总监代旭被查

2014年09月22日 10:42 来源于 财新网
2013年10月国信证券固定收益事业部总裁孙明霞案牵涉多家券商。除了海通证券,还有其他券商固定收益部负责人被卷入,银河证券、民生证券等被查
资料图:银河证券固定收益总监代旭。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9月21日,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06881.HK,下称银河证券)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近日知悉,公司固定收益业务线业务总监代旭及两名相关人员因个人原因正在配合中国司法机关工作。代旭的职责暂由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顾伟国代行。

  银河证券称,目前公司经营正常,公司将根据事件的进展及有关规定及时披露有关情况。9月22日早盘,银河证券港股跳空低开,跌幅逼近5%,随后跌幅有所收窄,截至上午10点12分,报价5.62元/股,跌幅4.10%。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