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国信证券固定收益部孙明霞等三人被查

2013年10月11日 19:10 来源于 财新网
国信证券固定收益事业部总裁孙明霞、固定收益事业部副总裁侯宇鹏、固定收益事业部债券交易部总经理谢文贤因个人原因正在接受公安机关调查

  【财新网】(记者 刘卓哲 郑斐)根据国信证券发给财新记者的声明,国信证券固定收益事业部总裁孙明霞、固定收益事业部副总裁侯宇鹏、固定收益事业部债券交易部总经理谢文贤,因个人原因正在接受公安机关调查。

  国信证券表示已对固定收益业务工作做了全面安排,目前,公司固定收益事业部各项业务运行正常。

  孙明霞被调查的消息已经在坊间流传数日,直到国信证券公开声明方才完全获得证实。

  今年年初,《时代周报》记者毛瀚民在其微博爆料称,国信证券固定收益部奖金高达2亿元人民币、部门主管孙明霞获得8000万元奖金的相关传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