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宏源证券两高管被调查(更新)

2013年09月28日 18:14 来源于 财新网
总经理胡强、负责自营业务的副总经理周栋被公安机关调查,公司强调是个人原因,而非公司原因

  【财新网】(记者 刘冉)宏源证券副董事长、总经理胡强和副总经理周栋9月27日被公安机关带走接受调查。9月28日下午,公司总经理办公室总经理助理薛志英向财新记者证实该二人确实被公安机关带走调查,但强调目前还未有新增人员被调查。

  她表示公司将会适时进行公告正式对外披露这一人事震荡。但对被调查是否与9月11日债券销售交易部两名负责人被调查有关,她表示目前还不清楚,公司还在调查中。但仍在晚间强调,胡、周二人是由于个人原因被调查,而非公司原因。至此,宏源证券本月已有4人被带走调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