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宏源证券债券部门负责人被查 (更新)

2013年09月11日 18:40 来源于 财新网
宏源证券债券销售交易部总经理陈智军和副总叶凡被公安人员带走调查,涉嫌利益输送 ,祸起实名举报

  【财新网】(记者 张冰 张宇哲 王申璐)债市案再起波澜,宏源证券(000562.SZ)债券销售交易部总经理陈智军和副总经理叶凡双双被查。

  9月11日,宏源证券官方向财新记者确认,确有两名员工被公安带走调查,但表示更多相关消息暂时无法透露。

  当天一早,这个消息已经在债券圈流传了一段时间,直至下午被多个消息源确认。接近宏源证券的知情人士称,本周一(9月9日)开始,就没有在办公室见到陈智军和叶凡二人。他们直接被公安人员带走,并没有通过宏源证券。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