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宏源证券2011年净利同比降五成

2012年03月23日 22:08 来源于 财新网
宏源证券称,2012年拟通过定向增发募集不超过70亿元,以增加资本金和补充营运资金

  【财新网】(记者 付涛)宏源证券(000562.SZ)周五晚发布2011年年报称,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录得约6.46亿元,较上年下降逾五成。营业收入23.54亿元,对比上年同期为33.05亿元;基本每股收益0.44元。公司本期不进行利润分配,不转增股本。

  宏源证券的众多业务构成中,多数业务营业利润出现同比负增长,仅期货业务录得正增长,增幅为2.99%。该公司2011年的证券经纪业务收入达12.87亿元,不过较2010年缩水约6亿元,营业利润同比降-16.46%。公司称,该业务受市场交易量和行业佣金率下降拖累,经纪业务收入有所下滑影响。同时,该公司证券自营业务2.84亿元,同比减少近4亿元;保荐与承销业务5.75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