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银河证券H股中低端定价5.3港元

2013年05月15日 14:49 来源于 财新网
集资总额约83亿港元,公开发售部分相超额认购近29倍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银河证券(6881.HK)H股最终以5.3港元的中低端价格定价,集资总额约83亿港元。

  两名承销人士透露上述消息。银河证券昨(14)日结束公开招股,初步统计结果显示,其公开发售部分接到的认购金额约318亿港元,相当于超额认购近29倍。

  按照港交所的指引,一般公开发售时的需求达到拟发行规模的15至50倍,发行方将增加认购股份至发行量的30%。

  银河证券目前已经启动回拨机制,公开发售增至30%。除去基石投资者约35%的占比,机构投资者占到约35%。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