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宁波银行净利增17% 中间收入贡献突出

2016年08月28日 21: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作为A股上市城商行之一,宁波银行实现了净利润同比增速两位数的业绩。其手续费等中间收入对利润的贡献也十分抢眼
资料图:宁波银行。 吴长青/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韩祎)与大行和股份制银行不同的是,上市城商行的业绩较令人欣慰,净利润多实现两位数增长,宁波银行也不例外。

  8月28日,宁波银行披露的2016年半年报显示,公司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1.39亿元,同比增加5.87亿元,增幅16.53%;实现营业收入 120.46 亿元,同比增长 33.73%。

  其中较为亮眼的是非利息收入和手续费等中间收入的增速。半年报显示,宁波银行非利息收入 34.27 亿元,同比增长 143.17%。其中手续费及佣金净收入31.28亿元,同比增长79.47%,在营业收入中的占比由2015年的20.44%提升至25.97%。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