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退市公司今何在?部分转战老三板

2016年08月22日 15: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监会早前表示,欣泰电气的退市进程不发生任何改变,创业板不接受公司股票重新上市申请

  【财新网】(记者 覃洁)今日是*欣泰停牌等待交易所决定其是否退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公司股票将于8月23日开市起停牌,证券简称恢复为“欣泰电气”。深交所将在15个交易日内(9月12日前)做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证监会早前表示,欣泰电气的退市进程不发生任何改变,创业板不接受公司股票重新上市申请,因此欣泰电气将在退市后进入股转系统挂牌转让。

  今日早盘*欣泰高开高走,在早上10点半左右便逼近涨停。*欣泰开盘涨5.45%,报2.9元。截至收盘,*欣泰涨停,报3.03元,成交额超过5721万元,换手率21.36%,但其股价年初至今跌逾八成。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