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虚假短信称*欣泰可打新 申万宏源已向公安报案

2016年07月12日 21:58 来源于 财新网
投资者称收到可新股申购短信,代码却为退市股*欣泰;当日晚间,监管及相关方均发布公告澄清,申万宏源称已就虚假短信向公安部门报案

  【财新网】(记者 张榆)退市股代码被“乌龙”成新股申购,深交所及公司等相关方齐发公告澄清。7月12日,有投资者表示收到短信建议申购新股,代码却为 即将退市的*欣泰,当日晚间,欣泰电气、深交所及被冒用发信方申万宏源证券均发布公告澄清,申万宏源表示已向公安部门报案。

  此次“乌龙”起于12日在各大社交平台流传的一张短信截图,短信中称“7月12日吉宏股份、海汽集团上市,请股民们注意。新股申购:300372;吉宏股份(002803.SZ),海汽集团(603069)公布中签率;无公布中签号;无回复TDXX退订【申万宏源】”。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