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IPO专项检查 5企业被抽中

2016年07月29日 20: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审企业所披露的信息若存在虚假、误导或重大遗漏,直接上发审会否决,并对相关中介机构进行处罚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7月29日,中国证券业协会(下称证券业协会)组织了IPO信息披露质量抽查名单第15次抽签,其中有5家企业被抽中,分别为:重庆秦安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建工环境修复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超频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广和通无线股份有限公司和四川金星清洁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其中,前两家拟登陆上交所,后三家拟登陆深交所创业板。

  投行人士告诉财新记者,这是6月证监会部署IPO专项执法行动以来公布的第一批企业抽查名单,后续应该还会陆续公布。据其了解,证监会IPO审核员提供了认为高风险的在审企业名单,总共100多家,从这里面进行抽查,下一步稽查局会对抽到的项目进驻现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